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东盟咖啡行业合作委员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卡瓦尼咖啡:将会颠覆传统的销售模式

中国-东盟咖啡行业合作委员会 添加时间:2016-12-19 16:41:19 来源:中国网

  大家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出现了很多关于互联网+的概念,越来越多的人去做关于互联网+的创业尝试。 当今社会如果去和人家谈论一下关于社会商业文化的问题,如果你不能在互联网上去谈点什么自己都会觉得自己逼格不够高,如果你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去谋点营生也会觉得前途暗淡。就像苹果手机对于一些人民的满足一样,从事和谈论关于互联网+的事情让你像一个打了胜仗一样的士兵昂首挺胸,其实这些滔滔不绝的谈论者往往并不是从事互联网技术人员,真正的攻城狮确在生活中极少提及互联网技术。
  百度百科中关于互联网+的解释是:” 通俗来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于是有很多人开始将互联网+传统行业集合起来做文章,于是也有很多人开始投资关于有着互联网+的项目。我们不可否让互联网+的产生出了一些很不错的组合,比如专车,超级电视等等。但是还有很多项目确只是空有其外壳,并没有实战的内容进行支持。未来的商业环境肯定竞争极度严峻、随着市场化的深入,技术不断革新,很多传统的商业模式和利益链条都会被颠覆重组,关于成本的节约和利润的争取会越来越科学化精细化。企业最根本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大的利润,利润=销售总收入-成本。销售总收入简单的理解就是需要销售更多的成品,将产品更快更省的推送到需要的客户手上成交,互联网就是充当着这样的媒介,通过它来增加销售收入,通过它同样来节约成本,这只是简单而且被大部分企业接受和实施的方式。  
  我心目中真正的互联网+就像百度百科解释那样,要将传统行业整体的融进来,进行新的革新,开发软件的工程师都知道模块与模块可以通过接口对接,对于行业间也是这样,互联网就是一个大的接口,它大而且通用,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改变传统行业固有的生产过程,只需要在系统的设计中加入互联网模块,把单个的个体通过互联网来接起来,形成集群的效应。说了那么多举个例子,传统咖啡店商业模式,它需要背负沉重的成本包袱,还要面对未来可预见的成本增长和不可预见的系统风险。但是如果将咖啡的售卖换成自助咖啡机的模式,专注于咖啡品质,去引导消费者去享受快速消费,再将咖啡机通过互联网进行连接。这样,我们可以解决大量的成本包袱,其它供应商管理,人力管理,咖啡文化都不变,那么商业的模式和盈利的能力将大不一样。未来机遇互联网+的行业会越来愈多,也越来越具有科技含量,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必须要着力于传统行业来进行组合,模块化+私人定制。工业4.0其实就是一种深度的互联网+,不管什么样的行业我们都需要连接未来和世界,只有连接互联网才能更好的连接未来和世界。就像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一样的较量,虽然传统媒体不可能完全灭亡,但是其整体的商业模式铸就了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较弱竞争力,越来越多的创新会发生在我们身边。
  卡瓦尼咖啡是国内著名的咖啡连锁餐厅,以经营管理咖啡连锁事业闻名。轻松愉快的氛围,品质一流的咖啡,佐以精心调配的餐点,美味的甜点,以及健康自然的特色饮品,赢得追求时尚品味生活人士的极大青睐。
  卡瓦尼咖啡着重表达中国传统茶文化与西洋时尚咖啡文化自然、完美的结合,并体现其柔美的同质性,卡瓦尼以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好的品质,最惠的价格,使其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享受休闲的首选。浓浓的闲适情调,静静地陪伴着开心亦或孤独的朋友度过了无数路灯闪烁的日子。

中国-东盟咖啡行业合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