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东盟咖啡行业合作委员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西餐咖啡行业协会成立

中国-东盟咖啡行业合作委员会 添加时间:2018-04-17 15:26:55 来源:中国淳安千岛湖门户网站
  千岛湖西餐咖啡行业协会日前正式成立。 
  目前,该协会共有45家单位会员和4家顾问单位,以专业人士为主,是一个立足西餐、西点、咖啡、葡萄酒等相关业态,经核准成立的非营利性、自愿结成的社会组织,旨在提升我县西餐咖啡行业的整体水平。
  渡空间 李罕梁:在加入西餐咖啡协会之后,我们也会在培训教育这块多出一些力,多创新活动的形式,这样的给行业协会里面的会员,或者说给我们这个行业协会、来千岛湖消费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一个学习交流的这么一个空间,另外方面呢,我们可以研发一些培训的课程,帮助大家来找到更多的,可以提升的方面。
  据了解,该协会将秉持“服务、规范、创新”的宗旨,团结企业和行业专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咨询和培训的平台。同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真正使协会成为有责任、有活力、有成效的社会组织。
  千岛湖西餐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 严国华:千岛湖一湖秀水遇上了“两高”时代,又搭上乡村振兴的跑车,真正进入了高品质旅游时代。旅游目的地的创新和提升旅游业态的多元化、游客的高端化,西餐、咖啡、葡萄酒这些一线城市早已遍及城市角落的消费也会在千岛湖占一席之地。在这样的背景下,千岛湖西餐咖啡行业协会成立了,它将给会员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提供信息技术培训交流,比赛的载体。下一步,我们将秉承服务,规范,创新的宗旨,严格自律,服务会员,提升千岛湖整个行业的水平。
中国-东盟咖啡行业合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