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越南商界对接合作商机 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诚聘工作人员
 
  每日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每日新闻

“绝版张家界”亮相越南

www.cafta.org.cn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21 10:01:04
   人民网河内6月20日电 (记者刘刚)主题为“绝版张家界,惊艳全世界”的旅游推介活动20日在河内举行。张家界市政府代表团率该市景区企业代表,向越南推介张家界独特多样的旅游资源,与越南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航空公司对接、签署合作协议。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旅工委副主任刘绍建在推介会上表示,张家界市还计划与越南旅游城市和景区缔结友好关系,设立中国张家界丝路驿站。这是张家界旅游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张家界旅游国际化、促进中越友好和旅游文化合作的重要举施。

  推介会前,刘绍建一行还与越南旅游总局副局长阮氏青香举行会谈。刘绍建表示,在中越两国互利合作不断拓展的背景下,张家界与越南的旅游交流日益密切。张家界非常重视越南旅游市场,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旅游合作。

  推介期间,还展出著名画家曾刚创作的张家界彩墨山水画作,以及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等景区的风光图片。

  除首都河内外,张家界旅游推介活动还将走进越南经济中心胡志明市。

  据介绍,今年5月,河内至张家界航线正式开通。目前,胡志明市至张家界的航线也在筹备中。

  张家界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所在地,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世界首批地质公园名录。张家界集中了奇峰、峡谷、溶洞、温泉、湖泊、漂流、原始森林、名胜古迹等资源,是世界罕见的旅游资源富集之地。特别是以“张家界地貌”命名的264平方公里石英砂岩大峰林,为世界独有。

上一篇: 新加坡企业考察广西 聚焦南向通道新商机
下一篇: 越南消费者买多门冰箱首选海尔 份额达到22.5%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信息反馈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京ICP备1801084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931号